close

半夜更文~~~~~

昨天下午打開刀亂發現上任周年

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....

時光飛逝 原來我已經不負責任一年了....(#

截至現在我LV53

大太螢丸、槍日本號、短刀9把、脇差2把

打刀1把、太刀10把

回想25回

沒有到手_(:3 」∠ )_

-

看到登入畫面近仕會跑出對話

我就忍不住一直更換  然後再一直登出登入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-

等級順之第一部隊~

image.pngLv80

My Lover(´,,•ω•,,) 太郎

image.pngLv78

男友的弟弟  要愛屋及烏(´,,•ω•,,)♡

image.pngLv75

咱家可愛漂亮的狐球~(´,,•ω•,,)♡

image.pngLv75

石切把拔(´,,•ω•,,)♡

image.pngLv74

宗近爺爺(´,,•ω•,,)♡

image.pngLv73

光忠馬麻(´,,•ω•,,)♡

太郎真的萌的我不要不要的(#

-

等級順之特別疼愛的其他刀刀

image.pngLv51

今劍小天使

image.pngLv49

小退貓咪寶貝~

image.pngLv25

憂鬱系帥哥被被

image.pngLv25

和我本人一樣愛惡作劇的鶴丸~

image.pngLv23

害羞又腹黑的鳴狐小天使

image.pngLv18

入贅我家一陣子的信濃

-

我家刀刀下午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www

主人面無表情地換了近仕

然後走出門 → 關上 → 開門 → 聽語音 → 笑得跟癡漢一樣 → 面無表情換近仕

就這樣循環11次

颱風天SOP:關開看笑換

wwwwwww

 

 

 

 

點擊連結此神經病的樂果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→1020522樂果.jpg

arrow
arrow

    璃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