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1010824 3分享

東森電影台暑假開播火影忍者疾風傳

其實我之前聽到寧次死了我就沒再追,但後來還是忍不住看了w

這邊的建議觀看順序如標題~

劇場版 - 忍者之路→531集→647集

其實也不算是心得,大概算是吐槽之類的吧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分隔線.png

-忍者之路-

講述無限月讀的世界,但時間點在斑還是"鳶"的打扮

開啟原因:斑需要實驗限定月讀實驗體,觀察到小櫻和鳴人都抱有對理想生活的強烈希望

月讀的世界

小櫻的爸爸變英雄,小櫻成為英雄之子 (大概是原本鳴人的處境

image.png

↑火爆的雛田、變成愛貓的牙、討厭蟲的志乃

image.png

↑認真的丁次、變笨且貪吃的鹿丸、含蓄的井野

image.png

↑忍具苦手的天天

image.png(私心大圖w

↑變得不正經的寧次www  (不用大費周章地用白眼,我直接給你看/////

中間有發生澡堂事件,小裡很變態的偷走天天的內衣褲 還穿上...

image.png

↑改行畫油畫 而且畫很醜的祭

image.png

↑復活的湊&九品

image.png

↑熱血的卡卡西、不熱血的阿凱

image.png

↑沒有叛村的花花公子佐助

image.png

↑變成傭兵集團的曉

image.png

↑這個世界真正的鳴人(メンマ)

image.png

 

最後回到現實的鳴人一回到家,發現自家有人

伊魯卡一句話就讓我哭爆(´///☁///`)

 

-531-     -發廚注意-

時間點還是在斑維持"鳶"的打扮

開啟原因:斑需要實驗限定月讀實驗體,調查鳴人理想中的世界中

是在鳴人的休假日,但還是只能一個人自嗨;小櫻的休假日,但不能自由耍廢

其他的夥伴任務結束回村,有些人打算去澡堂

剛好小李發現鳴人一個人覺得孤單寂寞冷 (w

便號召大家一起去澡堂

image.png寧次的毛巾礙眼

image.png

↑落湯雞的寧次好萌啊(´///☁///`)

image.png

↑媽呀(*´∀`)~♥四腳朝天也萌,看看那美腿hshs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image.png(表情太可愛所以大圖

↑啊嘶~~~~~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原來寧次有瀏海

image.png私心

是的我想幹壞事,快點懲罰我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image.png私心

↑媽媽咪呀!!!!萌炸惹~~~~~(´///☁///`)

中間也有澡堂事件

只不過這次被扁的是鳴人 (純屬意外w),不是小李

後段也不是伊魯卡迎接,而是一群人找她玩牌 (結尾有點小黑暗

image.png

↑(´//////☁//////`)寧次麻吉天使

 

-647-

後段忍界大戰爆發,真正的無限月讀

天天的妄想場合~

image.png到底為甚麼要一直黑寧次w

image.png鳴人從魚板變成筍乾(面麻)

image.png

↑(´//////☁//////`)寧次俺嫁

這邊沒有澡堂事件~

單純是忍者之路的腳色特質相反的設定這裡都有~

分隔線.png

看到最後的孩只 有沒有覺得好像少了甚麼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當然是 福! 利! 圖!

我把動畫531下到上的鏡頭接在一起

弄了個寧次美人出浴圖來每天膜拜(###

下收↓

日向寧次 澡堂ver.jpg

ლ(◉◞౪◟◉ )ლლ(◉◞౪◟◉ )ლლ(◉◞౪◟◉ )ლლ(◉◞౪◟◉ )ლლ(◉◞౪◟◉ )ლლ(◉◞౪◟◉ )ლ

ლ(◉◞౪◟◉ )ლლ(◉◞౪◟◉ )ლლ(◉◞౪◟◉ )ლლ(◉◞౪◟◉ )ლლ(◉◞౪◟◉ )ლლ(◉◞౪◟◉ )ლ

拜託不要檢舉我

拜託不要報警

我只是單純的發神經而已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擊連結樂果→秋和奈光代製.png

20121010824 9推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璃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