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36858437-1051693019.jpg

紅箭羽.gif

觀文版規  (小紫原.jpg

↑專用版規勿拿謝謝

-❖-今劍X自家女審。→角色介紹

-❖-台詞來源:刀劍亂舞◇審神者神社

-❖-文筆不好&OOC可能

 %E7%B4%85%E7%AE%AD%E7%BE%BD.gif

 

一座神似縮小的安土桃山時代 二條城格局,但只有中間主要部分且樸素許多的建築

座落於某個不知何名的山腳下,附近一條小河流經,未曾發生過走山或是河水氾濫;最近的村落騎馬距離大約二刻鐘

寧靜又不偏遠、自然景觀優美祥和,是個絕佳居住地點

這裡是時空政府派來的某審神者住處  通稱—本丸

 

上午辰正一刻(約為8:00~8:15)

 

在本丸庭院聚集了一群人有的英俊挺拔、有的活潑可愛

各種姿色一字排開,共有43人。每個人都穿著便於活動的衣服,準備進行晨操的樣子

「今劍?真是的 有幸擔任近仕居然還敢發懶睡過頭,這樣要怎麼對得起主對我們的信任!?」有著灰棕色短髮及藤色雙瞳的忠犬 壓切長谷部,站在最前方,對著少了一人的隊伍面露不耐

-

陽光耀眼的照在被稱為障子的拉門,上頭白色和紙將光線過濾的柔和、使室內有種清爽的明亮感

淡淡綠色的榻榻米,一看就知道被細心照料著,從沒有被磨損的很嚴重的表面看來,這間房間鮮少被使用

 

或者、等著誰來使用

 

約25坪大的和室,是這個本丸作為單人房最大的一間,房間中被屏風分為臥房用的內室和會客用的外室,但在外室正常應該屬於凹間的部分又另外用拉門隔一個獨立的、比凹間再寬敞一點的小房間

這是為了要讓擔任近仕的刀劍男士能夠就近守護審神者的安全

 

不過此時,"賴床的"、身為近仕的今劍卻不在小房間的被褥上

 

「嗯....怎麼這麼亮......」嚇!不會吧、我、該不會就這樣睡到中午了吧!?完了上班遲到了呀!

欸..?天花板怎麼是木質?這不是我家呀!?我被綁架了嗎啊啊啊—?

 

「嗚嗯...哈啊——  早上好、主人!

えっへへへ~きょうもぼくとあそんでくださいね~(欸嘿嘿~今天也請和我一起玩吧~」少女的突然起身,失去溫軟懷抱的小男孩伸了伸懶腰,朝氣勃勃的看著同被窩的主人—貓音

 

微微凌亂的白髮,在光照下閃閃發亮的,小巧精緻的臉蛋上一雙玻璃珠般透亮清澈的紅色大眼睛,在他身週有著一股純淨的氣息....

啊啊、該不會我昨晚走錯路誤闖別(正)人(太)家,或是誤闖哪個土地神的領域了吧......

「不好意思,我不是故意闖入這裡的,可以告訴我怎麼離開這嗎?我等等還要去工、唔!」

 

話都還沒說完就遭到小正太飛撲進懷抱,衝力太大導致貓音被撞倒在地上發出了聲悶哼

 

「嗚嗚 主人、你在說什麼呀嗚嗚,我、我們好不容易等到將您接到這邊的機會,為什麼不留在今劍的身邊?嗚嗚...」爬伏在貓音身上,今劍抬起頭,額頭和小巧挺俏的鼻子撞得微微泛紅、豆子大的眼淚不停的往下掉。

事情發生的太快,處於下方的貓音有點風中凌亂了

 

額、剛剛他說他叫什麼..?這個可愛的小朋友,居、居然說他叫今劍?不會吧..?這難道是傳說中的穿越嗎?還是我在做白日夢..?

「小朋、嗯...今劍」

 

「嗚嗚..是 主人」聽到我的呼喊,今劍停下了眼淚,現在不只額頭、紅紅的鼻子一吸一吸的,連眼睛也紅紅腫腫的...

伸出手摸了摸今劍白嫩的臉頰,對於我的觸摸他很自然的蹭了蹭

 

啊...糟糕、好想揉揉他的臉...

「咬一口,我想確認這一切是不是真的...」將手掌移至今劍的嘴唇上,掌心感受到他柔軟的嘴唇和溫熱的氣息

啊...該、該不會...

 

「哈唔...」啊啊、我居然咬了主人,居然咬到了主人了、

等了好久,終於不用再羨慕演練有審神者帶領的本丸了、

 

手掌傳來一陣鈍鈍的感覺、雖然不會痛,但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力道

我坐起身、然後用力的擁他入懷

今劍小心的伸出手、輕輕的環抱我,好像確認到什麼之後用力的回抱,情緒非常激動、全身微微顫抖著

10幾秒後 接著放聲大哭、

 

 

 

 

突然有股非常可怕的殺氣和神威快速的往這裡靠近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%E7%B4%85%E7%AE%AD%E7%BE%BD.gif

重發了一次~

好久不見了大家945a41f5860e6f1663a58780a0a7e107.GIF

打工有點忙,導致我的懶癌有點加重(#

我也好想被今劍飛撲、被今劍咬咬喔0fbe19e5582fde7f010ac740337ae39e.GIF

總之先這樣囉~

下次再見 

 

 

樂果連結請點→ 冷曦代製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璃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