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刀亂專用規.png

嗨 我回來了tiny-18.jpg(#

 

-❖-刀男X自家女審。→角色介紹
-❖-台詞來源:刀劍亂舞◇審神者神社
-❖-文筆不好&OOC可能
-❖-若為專用刊請勿拿取,謝謝合作
-❖-請尊重我的著作人格權

紅箭羽.gif

抱著仍嚎啕大哭的今劍,感受到一股強大神威逼近的貓音,本能的變成獸人狀態並避開今劍的散發殺氣,提高警覺

糟糕了,今劍傷心的氣息傳出去被這邊的神明察覺到了,我被當成異端了嗎......哈、畢竟我是妖怪嘛...
-
在庭院集合的眾男子遲遲等不到今劍的出現,幾個小男孩自願前往審神者的房間尋人
但就在距離房間不遠的走廊突然聽到哭聲,從沒聽過今劍哭得這麼慘,小男孩們直覺的認為他遭遇了危險並開始散發殺氣及神威,而留在庭院的人感受到殺氣後馬上趕來
一群人浩浩蕩蕩的,似乎刺激到了房內的"不速之客",對方同樣以殺氣回應,不過和他們不同的是 殺氣之中沒有任何神威
只有妖氣

『碰』拉門被用力的撥開,撞上牆壁
強大的神威籠罩著房間
在兩方人中間隔了道屏風,無法看見來人並預測對方的舉動,使得貓音更加的緊張

啊啊、今劍還在哭,沒有要放開我的意思,要是突然被攻擊會逃不掉
「外面的神明聽著,我是妖怪、但我沒有惡意,這有一位抱著我的付喪神,請不要攻擊!他只是個孩子!」

「嘶嘶...誰?」主人...?難道還沒有察覺?

門口的神威不但沒有減弱甚至還增強、隱約有躁動的跡象,開始往內室逼近
貓音焦躁不已,怕懷中的今劍遭到波及
「求求你們、不要攻擊!我、我會自我了結的,拜託不要再逼近了!

「等等、主人!不可以那樣 嗚嗚、你不是要留下來陪我嗎、而且 唔、」他們是、

出現了某個關鍵字,屏風另一邊的威壓突然暴漲、狂亂,嚇得貓音兩條尾巴都炸毛、倏的抱緊今劍,阻礙了他接下來的話語
「今劍 別怕啊、好歹我也是個審神者,一定會保護你的、」貓音緊繃到都快哭了出來
突然所有威壓都消失不見,鬆了一口氣的貓音收回了殺氣但還是警戒著
房內的人安靜屏息,唯一迴盪的聲音只有窗外的鳥叫和今劍一時緩不過來、微微的抽氣聲

乎的傳出了倒抽一口氣和摩擦榻榻米的聲音,接著出現小孩子準備開始哭之前的喘氣聲
「嗚啊—主啊—」先暴出喊叫的卻是一個成熟的男音
接著開始有好幾個小孩子一起哭了出來,在貓音懷裡的今劍受到情緒的感染,抓著她胸前的衣服又開始抽泣了起來

主?不、不會吧!?我我我真的來到本丸了!?我的本丸!?!?

在貓音還處於錯愕當中,煞風景的屏風被一個帶著單邊眼罩的金眸男子及一位較高大的、穿著綠色神祇管裝的男子收到一側,一群各有特色的池面(註一)把外室擠得滿滿的

秋田、平野、小退幾個正哭著,旁邊的是藥研、鯰尾、骨喰......和一期,他的表情不同於遊戲畫面的溫潤微笑...有點可怕...
還有跪著的、那是長谷部吧...扶著屏風的
是把拔和馬麻...
哇喔、這真是......

「呃、雖然這樣說好像有點怪...不過,
我回來了,別哭了」

-
註一:池面(イケメン),日文帥哥、美男之意

 

 

 

 

紅箭羽.gif

哈囉哈囉 好久不見Emoji-icon-10.gif

這次比01短真不好意思,而且也拖很久w

照理講上大學應該很閒  但我也不知道我的時間都去哪了##

近期忙期中考& 衝大般若的活動 (已到手

期待下次再相會1470729973-3941790848.gif

 

 

點擊連結領取樂果→20170920DNA雞米妮.p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璃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